吧嗒~

在我的内心有一片可怕的空白,使我难过得无动于衷。

德云大三角4

秦霄贤躺在病床上望着点滴出神,他心里慌乱、压抑。他一直都知道自己争不过尚九熙,一个是搭档了几年的“”细水长流”,一个是一时兴起的“”激流勇进”。或者说,输赢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定下了。只是他忘记了,这一场无声的比赛最终的裁判是何九华。

“我喜欢何九华吗?”秦霄贤总是会这样问自己:“不喜欢吧……”

可是为什么每次看见他俩在一起,他就心痛。“何九华,我在你这儿到底算什么呢?”可能是自己想多了。九熙和九华没什么的,对吧。

秦霄贤觉得自己快要精神分裂了。

头痛、眩晕、恶心加呕吐。在自我判定输给尚九熙的那一刻都涌了上来。

他拔掉针头,冲出病房,没走两步就跪倒在地,扶着墙,死命撑着头。路过的护士急忙又将他扶进病房内,让医生来给他做检查。秦霄贤极力挣脱,但他太瘦了,根本无法逃脱。

梅九亮端着午饭匆匆赶来,只见秦霄贤被两个男医生按在病床上动弹不得,眼睛猩红,喉咙里嘶哑着发出低吼。

梅梅愣了几秒,连忙把饭放在床头,冲过去将秦霄贤一把护在怀里:“你们干什么!谁许你们动他的!”

医生细细做了描述,说到一半被秦霄贤打断:“梅梅,我想回家……”

梅梅示意医生们先出去,然后将秦霄贤安抚好:“旋儿乖,咱先治病。我在呢,别怕。”

秦霄贤霎时间泪流满面,抱着梅梅一直哭。

梅梅等他哭累了,哭够了,将他哄睡着,再去跟医生沟通。

秦霄贤从梦中突然惊醒,猛地坐起来满屋子找梅梅,发现没有回应后瞥见床头的饭,还是温热的。肚子一直处于饥饿状态,他急忙端起来喝了两口,觉得自己的胃好受一些了。

他站在窗前,看着外面的夜色,不禁想起何九华。

“他……应该没事儿吧,他还没有穿外套呢……”

秦霄贤想说服自己不去找他,但是心里一直都在担心他。

秦霄贤终于憋不住,还是想换了衣服想偷偷溜出去,在拿起自己衣服的一瞬间,他又开始头痛、恶心加呕吐……

他撞在柜子上,饭撒了一地,碗摔在地上的声音被无限放大,仿佛自己的身躯也随着破裂。

他觉得自己好像被控制了,他颤抖着拿起锋利的瓷片,对着自己的手腕切了下去,用力,再用力……

伤口深了,血直接涌出来,鲜红一片,美极了。秦霄贤从来没有觉得红色那么好看……

他觉得好晕,好想睡。他闭上眼眼前浮现的尽是何九华的笑脸。电话铃响了,尽管秦霄贤已经没有力气去看是谁,但还是鬼使神差的划开了接听。晕了,又晕了,彻底晕了。“这回是彻底看不到你了。”

秦霄贤嘴动了动:“何九华,我爱你。”

门外的护士抱怨着这病房里的病人真能折腾,推开门,抬头,瘫倒在地:“啊啊啊啊啊啊,有人自杀了!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