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嗒~

在我的内心有一片可怕的空白,使我难过得无动于衷。

德运大三角之初始2

第二天一早,秦霄贤被何九华压的有点喘不过来气,只见何九华的手一直都搂着秦霄贤不曾放开,那腿也缠在他的身上,活像只八爪鱼。他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右手从何九华怀里抽出来,揉了揉眼睛,嘴里哼了一下,眼睛瞥见了搂着他的何九华:“嗯……华哥……”他感觉自己脖子被何九华的头发蹭的有些痒,于是他挠了挠。随后小孩儿翻了个身抱住了何九华,歪了歪头,又沉沉睡去……

这一挠,把何九华弄醒了。何九华感觉自己头发被人动了动。何九华睁开眼睛一看,把自己吓了一跳。明明昨晚睡之前是他搂着小孩儿,怎么今早就变成了小孩儿抱着他了……

何九华看了看自己的姿势,手脚并用,缠着小孩儿。这一看就是睡觉爱“打把式”!他叹了口气:“唉,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习惯呀。”

何九华小心翼翼的将自己从某人身下抽离开。坐起身,顺手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,打开看看:“啊,都已经十点过半了。”再看看床上的小奶猫,何九华笑了笑,看着还在熟睡中砸吧嘴的小孩儿,俯身给了小奶猫一个吻:“乖,等着我去给你做早饭吃。哦,不对,这已经可以算是中午饭了……”

何九华麻利的洗漱完毕,那边拿起他和小孩儿的衣服就扔进了洗衣机。然后打开冰箱取出牛排:“诶呀,小孩儿正在长身体,可是我这儿也没有啥肉,啧,就拿这凑活吧。”

再拿出一颗西兰花,掰碎了,焯过水,绿油油的,新鲜极了。

“我家连个面都没有,就用削细了的土豆条代替好了。不然小孩儿吃不饱。”

这边麻利的煮上了土豆面条,那边开始煎上了牛排。何九华做饭真的好吃,就因为这,受到了师傅的“严厉谴责”,因为他的孙越师哥已经长胖了好几斤了!他以一己之力喂胖了整个德云社。

他将牛排剪成块儿码在土豆面上,再将西兰花摆好,最后淋上他特制的何氏酱料。完美!

何九华把面端上了桌,然后去房间叫小奶猫起床。这边的小奶猫已经醒了,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环顾四周。“嘛呢!愣着干啥?快点去洗漱,然后过来吃午饭了!那个一次性牙刷我给你放在架子上,其它的你要是不嫌弃你就用我的吧,快点嗷!”

秦霄贤看见何九华还愣了一下,使劲儿摇了摇头才想起来昨晚他没有回家,稀里糊涂的就跟何九华回了家……小奶猫掀开被子看着自己白嫩的肉体:“造孽呀!我攒了这么多年的清白呐!!!”

何九华又想起来了什么,折回去从衣柜里拿出一套睡衣来:“这一套睡衣是原来给我自己买的,但是卖家发错了尺码,我也就没退。我给你放在这儿了,你试试吧。”

秦霄贤穿好睡衣,你别说!正正好好!

小奶猫来到餐桌前,与何九华对坐。何九华拿出两个杯子给倒上水:“先喝口水润润嗓子吧。”小奶猫怪不好意思的,手指抠了半天才去端起那杯水,一饮而尽。他的肚子此时合时宜的咕咕叫了起来,但是他碍于面子,也不敢轻易动筷,只能将何九华瞥了一眼又一眼。

何九华注意到了他的眼神,喝了口水:“快吃啊,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小孩儿这才拿起筷子简单拌了拌就往嘴里送:“唔~好吃!华哥做的饭真好吃!”

何九华笑了: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边何九华刚洗完碗,让秦霄贤将洗衣机里的衣服晾出去,那边尚九熙就给他打了电话:“华哥,今天下午可不可以来陪陪我,医生说我这几天想吃啥就吃啥吧,相见谁就见谁吧,想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吧……华哥,你懂我的意思吗?”

何九华没有说话,他挂掉电话后,回想起那些年熙熙陪他走过的日子,他的眼泪在不停的流……

随后拿起手机给熙熙发了微信“等我!这就来陪你!”

尚九熙没有多感动,反而思考自己是哪儿表达不够清楚吗?可是就是医生让他想干啥干啥,想吃啥吃啥的呀。毕竟明天早上要去做胃镜他也不能吃东西呀……

秦霄贤刚把衣服都晾好就听见“咣”的一声,何九华夺门而出,连外套也没穿。只震得玄关处那两对儿瓷娃娃都跟着颤了颤,险些跌落在地,摔得粉身碎骨。

“华哥,你干什么去了呀,需不需要我去找你,顺便给你把外套拿上。”秦霄贤给何九华发了微信,但是久久没有得到回复。

秦霄贤窝在沙发上耍手机,翻看何九华与尚九熙的微博。然后换了小号潜入了他俩的超话。他看着看着就哭了。因为超话里都是在祝福何九华与尚九熙的。什么“物以熙为贵,熙以华为荣。”看着人心里特别憋屈。秦霄贤心想:“何九华,我在你这里到底算什么!算是一个可怜兮兮被你收留的孩子吗?算是一个你亲手下厨给他做饭吃的师弟吗?算是一个你一时兴起调戏玩弄的主人公之一吗?他越想越气,手机也在他把手举到最高的时候应声落地。屏幕四分五裂,就像是秦霄贤的心。

秦霄贤从下午二点等到了五点,他懂了。随后他麻利的换了衣服,捡起手机。手机屏幕的玻璃碎片扎进了他的掌心,很深。血滴下来,特别多,特别美……

秦霄贤就看着血一直流一直流……

他感到疼痛,他剧烈的抖动,他低血糖又犯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