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嗒~

在我的内心有一片可怕的空白,使我难过得无动于衷。

德云大三角5

尚九熙认识何九华的时候,两人都很青涩。九熙是个艺术生,学了好多年的画画,后来想走综艺但是这条路太难。再后来,九熙去学了相声:“就觉得说相声挺好玩的,然后本身对这个东西有一份热爱,就想尝试性地来学习。”九熙家里人很不支持,但是万幸,他遇见了九华。

九华,何九华。一个喜欢相声并以此为傲的小伙子。他错过了鹤字与头九,遇见了九熙。缘分真的妙不可言。

他们相伴走过了几年的时光,算不上风光,但是也算是风雨同舟了。

是九熙表的白。是的,就是那个尚宇直。九华也觉得怪不可思议的。

九熙其实很在意世俗,他在表白的前一夜想了好久。最后,他还是选择了遵从自己的内心,他想跟何九华在一起,非常想。哪怕受人一辈子耻笑,没有结婚证,跟他谈一辈子恋爱都可以。只要这个人是何九华……

九熙喜欢吃麻辣拌,以至于在米兰都要找抚顺麻辣拌吃。可能也是一种对家乡的怀念吧。

但九华就爱挑三拣四的:“这都什么呀!老醋花生?酸辣土豆丝!炒河菜呀……这怎么还有藕盒啊!这什么玩意儿啊这是!”

九华喜欢烤冷面,九熙也就开始尝试接受烤冷面。

九熙觉得自己是九华的原配、高配、顶配,谁想到来了个秦霄贤,何九华立刻就转了心。九熙生气,特别生气。九熙见不得九华对旋儿好,就见不得他俩在一起。

九熙起初真的只是觉得华哥对旋儿也就是玩儿玩儿而已,但当后来华哥亲口说出自己想保护旋儿的时候。九熙大脑一片空白,真的,他没有想到,几年的感情会在顷刻间被何九华一手摧毁!

秦霄贤经过抢救,总算是被抢救了回来。哪成想一睁眼看见的是空无一人的病房。他失落的压低了眉眼,又将眼睛闭了起来:“算了,自己是想看见谁呢……”

男厕所里,梅九亮与何九华打了起来。

梅梅擦了擦嘴角的血,瞪着瘫坐在地的何九华:“你他妈还有脸过来!要不是因为你,旋儿会这样吗!我告诉你何九华!你他妈的不想对他负责就趁早离旋儿远点儿!没那个本事,你就别他妈的去招惹他!秦霄贤要是有个三长两短,你他妈的去给他陪葬!”

九华瘫坐在地上,喘着粗气,觉得自己真的很渣。一边是在一起一年多的九熙,一边是充满了新鲜感的旋儿。九华舔了舔后槽牙,站起来理了理衣衫。点燃了一支烟。歪着头,眯着眼,猛吸一口,昂头、过喉,最后拉长了呼吸,细细的将烟吐出。要换了别的男人,这种动作更像是猥琐大叔。

吸了一口之后他再没了动静。蹙着眉、垂着手,从镜像里瞅着烟丝渐渐燃烧殆尽……

烟灰散落在脚边,形成灰色的牢笼将何九华紧紧箍住。

何九华低头望着自己的鞋:“嘿,兄弟。瞧你,从神探跌进了尘埃里。喜欢这种感觉吗?或者说更讨厌呢。你在等我为你拂去那饱满的烟灰吗?原谅我现在还做不到。你说我是不是很该死,呵,巧了。我也这么觉得。好了兄弟,必须得去看一眼我的宝贝儿了……”

梅梅此时已经在病房照顾着脸上没有一丝血色的秦霄贤。看见何九华推门进来,梅梅白了一眼,然后继续喂着秦霄贤喝八宝粥:“祖宗!虽然你不爱吃,但是现在请你对你自己好一点好吗!”

“梅九亮,可以让我单独跟旋儿说几句话吗?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28)